|
|
|
|
|
洽詢專線:07-7139299 FAX:07-7168509
(週一至週五 09:00~12:00,13:00~18:00)

  公司簡介  
  重要記事  
    經營理念  
系統架構  
  產品資訊  
  硬體設備  
  聯絡加宇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重要記事
  1996年 加宇資訊由一群學有專精的軟體專業人員,本著『創新、服務、以客為尊』的經營理念,群策群力,以DOS NOVELL及UNIX為系統平台,致力開發服飾業軟體系統整合。
  1998年 鑑於微軟公司將主導全球軟體趨勢,並提供軟體業者穩定及具前瞻性作業系統;經過一年開發之後,完成首套Windows連鎖門市POS前後台系統
  2000年 由於網際網路的普及,和ADSL價格大幅下降,也正式宣告Internet將成為現代人生活及商業營運的一部份;該年本公司同步開發出第一套服飾業Internet POS系統Windows專櫃門市微型ERP系統。同年也開發出第一套Windows服飾業中盤系統
  2001~2002年 正式將複雜繁鎖的服飾業生產加工系統,成功的以全新Windows程式語言開發完成,簡化工作人員重複整理文件及部門溝通的寶貴時間。並提供管理階層掌握產品製造時程,有效簡化人工及原物料耗損,並降低人工成本。同年開發完成Windows可連接專櫃、門市ERP系統的總帳會計系統,並強化處理多倉庫存及多點辦公、倉庫外移的新生代ERP系統
  2005~2006年 自2005年以來,由於各項由電子產品:舉凡PDA、Note Book及UMPC、USB相關週邊產品逐漸成熟,本公司即將納入於相關週邊設備中,並研發第二代Windows版中盤系統及適用於中小企業Windows版生產加工系統
  2006~2007年 因應專櫃、門市客戶的強烈需求,加宇Windows專櫃版門市ERP系統,增加更靈活的商品管理:有組合商品、特價商品、贈品、轉拍商品、禮券、折價品、生日券、滿額送……等等功能,並將以上功能及VIP主顧客管理全面的植入加宇Internet POS之中,逐步完成產品開發目標,提供客戶穩定而且具前瞻性的電腦軟體系統。
  2009年 為回應中盤客戶反應,中盤客戶與店家之間,或店家與店家之間,缺乏縱向及橫向溝通與聯繫的溝通平台,於是著手開發店家POS系統。以專櫃門市POS為基底,再加入中盤特殊的調轉及訂購需求,提供即時且準確的訊交換平台。
  1996年~迄今 本公司專注程式開發,並將客戶的需求精確的表現在加宇軟體中,率先開發出影像圖片管理系統,將商品圖片存放於電腦資料庫中,並匯入結合本公司軟體,讓客戶可於商品管理、銷售報表、統計分析表...等中,輕易看到商品外型、樣式、顏色,即時掌握流行趨勢及熱賣款式,提前創造銷售佳績。
本公司也因累積將近20年服飾、鞋業銷售軟體開發經驗,深切了解一般套裝軟體已無法滿足經營者之特殊使用需求,成功的量身開發下列客制化進銷存系統,產品包含:百貨專櫃銷售系統、連鎖專櫃門市POS系統 ( WEB網際網路版 )、中盤或大盤批發系統、連鎖店家寄賣系統、生產加工系統…等。適用:女裝(大女、少淑女)、男裝(西服、運動)、專櫃服飾、童裝、休閒、孕婦裝、牛仔、鞋業(男鞋、女鞋、休閒鞋)、皮件(皮衣、皮包)、鍋具(專櫃鍋具)…等。客戶群遍佈於服飾業、鞋業、皮件、精品鍋具、百貨專櫃銷售業。

 

經營理念
    在市場激烈的競爭中,加宇資訊仍夠不斷的茁壯成長及屹立不搖,真心感謝客戶們的採用及支持,也因為加宇資訊有著優質的工程師團隊,具備專業的程式設計能力及多年輔導眾多客戶的經驗,成功的量身打造出貼切客戶使用需求的銷售軟體,深深獲得客戶的信賴及贊賞。

  肩負著合作多年客戶們的期許下,我們知道加宇團隊必需持續的往前邁進,也透過我們的專業能力及功能強大的加宇服飾業銷售管理系統,竭力協助客戶結合網際網路無遠弗界的特性,建置管理全國或跨國經營銷售環境,創造優勢e化之銷售版圖。 我們相信加宇銷售系統是服飾業界的第一選擇,也是滿意度最高的專業管理軟體。

 

加宇資訊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Apl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