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
|
洽詢專線:07-7139299 FAX:07-7168509
(週一至週五 09:00~12:00,13:00~18:00)

  公司簡介  
系統架構  
  產品資訊  
  硬體設備  
    伺服器  
    工作站PC  
    筆記型電腦  
    印表機  
    條碼機  
    收據機  
    發票機  
    錢箱  
    條碼掃瞄器  
    工規行動電腦  
  聯絡加宇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   
  伺服器
 
產品名稱
說明
入門型

Altos G330 Series

代表型號: Altos G330 Mk2

Altos G330 Mk2 是一款入門級伺服器,專門為追求最佳功能價格比的 SMB、SOHO和企業工作使用而設計。
支援最新的 Intel 多核心處理器,具有大容量存儲能力,採用省電技術和管理簡便的特性。與價格相當的桌上型電腦相比,Altos G330 Mk2 具有更高的效能表現、更好的可靠性以及更大的擴充能力。
Altos G330 Mk2 更提供方便的 Tool-Less 升級工具,並集合多功能性、可靠性、管理簡便性、可擴充性於一體,是一款超值組合的伺服器。

《詳細規格請洽宏碁網站 http://www.acer.com.tw/。》

上述僅供參考,產品會隨著市場變動而調整,實際規格以加宇報價單為準。

 

加宇資訊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Apl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