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
|
洽詢專線:07-7139299 FAX:07-7168509
(週一至週五 09:00~12:00,13:00~18:00)

  公司簡介  
系統架構  
  產品資訊  
    專櫃系統  
    專櫃POS系統  
    生產加工系統  
    中盤系統  
    會計系統  
    雲端秘書  
  硬體設備  
  聯絡加宇  
     
     
 
       
      《系統特色》
 
 
  1. 採購管理:廠訂、廠進、廠退,可區分買斷或寄賣的商品;廠訂可分區預訂、追訂、加訂,亦可查詢訂貨未到貨品;另外可查詢廠商的銷售比例及損益分析。
  2. 配貨作業:業務攜出入貨品的傳票檢查,可縮短核對的時間 。
  3. 提供多種業務報表:協助業務有效掌握客戶銷售狀況,熱賣或滯銷清楚分辨。
  4. 調、轉貨作業:設定店家調轉商品資料,提高商品周轉率及銷售率 ; 統計業務銷貨及存貨的比率 ; 列印業務需調轉貨之商品報表,協助業務代表至客戶現場的業務處理 。
  5. 降價作業:可設定統一降價、盤點降價、不定期降價,也可同時降折數及單價。
  6. 廠商結帳作業:可依買斷或寄賣,分別以不同方式結帳。
  7. 提高效率:可搭配使用『APP行動秘書』或『雲端秘書』大大提升作業效率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《系統功能圖》

 

 

加宇資訊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Aplus